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年奥运圣火将历史上首抵俄远东萨哈林地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9日体育电(记者吕国栋 报道员丁朕)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近日称,2013年萨哈林地区将历史上首次迎来奥运圣火传递。

  据该管理局表示,萨哈林地区将参与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奥运圣火传递,时间为2013年,这也是该地区历史上首次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目前,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与索契冬奥会奥组委之间已就圣火传递工作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

  报道称,上述消息是萨哈林地区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管理局局长穆罕默多夫本月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会议上获得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