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又决11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12月18日体育专电(魏华 张和平)2010年“凯伦杯”全国空手道冠军赛18日决出11个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分为甲组(专业)和乙组(业余)比赛,共设26枚金牌,继首日产生11金后,18日再产生11金。当天进行了组手(格斗)的11个项目的比赛,在甲组比赛中,2009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安徽选手许祥伍轻松夺得75公斤以下级冠军。安徽选手程飞夺得男子60公斤以下级冠军。武汉体院队的崔文举夺得男子84公斤以下级冠军。天津体院队的彭辉夺得男子84公斤以上级冠军。河南女将尹笑言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技压群芳,夺得冠军。

  在乙组比赛中,上海体院的黄文斌夺得男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东道主温州同德队的叶谦智获得该项目第三名。天津队的朱希明夺得男子75公斤以下级冠军。易网武道队的王志伟夺得男子60公斤以下级冠军。天津体院的周超和武汉体院的王海防分别夺得男子84公斤以上级和84公斤以下级冠军。温州同德队的丁明露并列男子84公斤以下级第三名。上海体院队的黄银夺得女子61公斤以下级冠军。

  比赛将在19日上午进行男女甲乙组团体组手四个项目的角逐后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