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明星岁末扎堆办喜事 神雕侠侣百般隐婚令人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16  北京晨报[ 微博 ]

  这实在是个“花开结果”的一周。凡人们忙着写“年终总结”,明星们也赶三关似的,把2010年该办的事有个了断。

  这第一件,就是经过球迷多年的“逼婚”之后,羽坛“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终于领证了。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我们也有一点不太明白:两人刻意保持低调的初衷可以理解,但真相浮出水面后为何又要弄得如此跌宕起伏,跟悬疑大片似的?阿芳先是一口咬定网上流传的领证图是PS过的假图,称“自己是路过民政局”,“当时只是去看望朋友”。之后又开始沉默,疑惑是什么人把图片放在网上:“那个发照片的孙晓洁我不认识!那天没有其他新人。”即使发现自己话说漏了,她还是不肯承认。“我先和林丹商量一下,给我一点时间。”阿芳啊阿芳,不必所有问题都给男人扛。

  还是瑞士公主辛吉斯敢说敢做。在经历了前11次的失败恋情(其中有五次逃婚)后,瑞士公主终于在她的第12次修成正果,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与比她小六岁的法国帅哥胡丁在巴黎闪婚。要说这辛吉斯这历届男友,从网球选手诺曼、高尔夫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网球选手阿隆索,到检察官克里斯·卡尔金、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和律师安德里亚斯·比尔里,行业众多,人数众多,都够组成一个足球队了。不知这第12个男人会不会是个终点,反正据说婚礼当天,辛吉斯的脸上一直荡漾着甜蜜的笑容,似乎想把自己的快乐告诉全世界。

  昔日网坛金童哈斯如今也有了新的身份——父亲。上个月14日,他的好莱坞影星妻子莎拉·福斯特刚刚为他生下一名千金。这个新身份给了他格外的勇气,“对于我来说现在复出确实显得有些早,但是我肯定我女儿想看他爸爸打网球。”正是有了这个想法,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他将在明年选择再次复出。

  晨报记者 刘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汉图楚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