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靖远曲棍球运动蓬勃开展 建成首块标准6人制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6:52  华奥星空

 

  图为:甘肃省靖远二中标准六人制曲棍球场建成并投入使。(摄影 刘东伟)

  华奥星空讯 近年来,甘肃省靖远县曲棍球运动蓬勃发展。2009年,靖远县业余体校被评为国家奥林匹克曲棍球后备人才基地,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参加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和女子97组第三名,并向国家少年队输送运动员1名。

  为了解决制约靖远县曲棍球运动发展的瓶颈问题,靖远县业余体校和城区部分中小学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共建国家级曲棍球后备人才基地,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0年12月8日,靖远县靖远二中第一块标准六人制曲棍球场在建成并投入使用,靖远城关中学、靖远师范附属小学曲棍球场地正在加紧修建之中。随着体育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推动曲棍球运动在靖远的普及和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保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