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将在海心沙为“绿羊羊”献唱 尝试粤语歌剧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3: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12月18日电(阎冰 记者林洁)“志愿者之夜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24日在广州海心沙开唱,本次演唱会是为感谢亚运(残)运会全体志愿者辛勤付出而特别举行的公益演唱会,百名“绿羊羊”将与谭晶同台演唱,谭晶将尝试粤语歌曲,首次加入歌剧选段,还将挑战歌唱生涯从未尝试的舞台高度——450米。

  谭晶以志愿者的身份见证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对志愿者感情深厚,她对演唱会充满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