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隐婚”是商业策划需要? 超级丹价值只增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8:5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日前,羽坛“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低调领取结婚证的消息一经传出,马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得知这个消息后,成千上万的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人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猜测两人的婚礼将如何举行。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两名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谢杏芳甚至就领证一事还给出了“我们只是路过民政局”的雷人回答。外界的“热”与当事人的“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么让林丹和谢杏芳对此事讳莫如深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反应挺怪

  谢杏芳先否认后默认

  对于女儿谢杏芳和林丹领证的消息,谢杏芳的父亲谢杰林表示对此事完全不知情,他说:“我真不知道,阿芳最近每天都忙到深夜才回家,对于领证这个事,她没说过。”

  倒是谢杏芳的态度很有意思,她先是咬定网友发的领证图是PS过的假图,又称“自己是路过民政局”,“当时是去看望朋友”,更搬出了“与林丹一起探望志愿者”的说法。但是,当有人列举出图片所显示的种种“铁证”之后,她开始沉默,继而疑惑到底是什么人把图片放在网上,“那个发照片的孙晓洁(发图网友)我不认识!”

  当有记者提出,可能是当时有其他新人在旁无意中拍到的,谢杏芳立即否认:“那天没有其他新人。”其实话已说漏了,无奈之下谢杏芳坦言:“我先和林丹商量一下,给我一点时间。”

  早做准备

  提前购婚房 三地办婚礼

  林丹、谢杏芳的恋情谁都知道,但林丹在北京购置房产的事情就不是谁都清楚了。此前有消息称,2008年林丹已经在北京购买了一套200平方米的房子,作为婚房。

  林丹的这套房产在北京的市中心,是一套面积达20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林丹当年购买这套高级公寓时,单价已经超过了每平方米2万元人民币,按照现在的行情,这个房子的价值据说已达到了800万元。

  一位谢杏芳的亲友证实了记者的猜测,称两人近日确实在筹划结婚大事,初步计划将在北京、福建和广州各办一场婚宴,但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有此一说

  “隐婚”或因商业策划需要

  作为名人,林丹和谢杏芳领取结婚证时选择低调可以理解,但“隐婚”不成被曝光在公众面前还矢口否认,就让人看不懂了。

  林丹和谢杏芳为什么这么怕别人知道他们结婚了?有一种说法是:之所以两人都是这种反应,是因为两人计划在某个商业活动的场合公开宣布。谢杏芳此前曾透露,两人的婚姻大事她和林丹自有打算,而她本人更是称之为“策划”。没想到网友的无心之举,完全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林丹早已是赞助商的宠儿,他的很多举动都跟赞助商联系在一起。广州亚运会男单夺冠后,林丹、谢杏芳和几个朋友吃了个简单的宵夜庆祝。在庆祝时,林丹和谢杏芳甚至都穿上了某赞助商的衣服拍照。

  深度分析

  林丹结婚 商业价值只增不减

  有人猜测,会不会林丹担心结婚的消息传出去,会影响自己的商业价值呢?

  其实,仔细分析,他的商业价值并不受影响。因为林丹走到今天,并不是像一些娱乐圈的明星需要用形象来赢得粉丝的支持,他是靠自己的实力,在世界羽坛真刀真枪地打拼出来的。更何况,他和谢杏芳的恋情早已是尽人皆知的事情,现在领证结婚,不过是将二人的恋情带入了婚姻这个阶段而已。

  当年林丹在全英赛上当众向谢杏芳献花并献吻的一幕,不仅没有给林丹的男人形象减分,反而给他加了分。所以,这一次的领证结婚,恰如李永波所言,是林丹向外界展示自己作为男人的责任感的又一大好机会,同样属于“加分动作”,绝不会有哪个商家因此便觉得林丹“魅力下降”了。可以预期,林丹的商业价值将只增不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