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玩球不管大小悟性不行 刘翔向刘国梁讨教打乒乓

  如今微博已经成为刘翔与外界交流的主要方式,前晚,他与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刘国梁有了互动,向刘国梁讨教乒乓球,希望得到指点。

  在忙于训练的同时,刘翔通过微博也关心其他项目的训练情况,刘国梁就在微博上感叹乒乓球队军训不容易,“今天早上六点十分出操,郊区的大风是真的给力啊!我突然想到那么多人早上五六点起来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学再去上班,那是多不容易啊,关键是他们天天这样啊!心里肃然起敬啊!”

  看到这条微博后,前天中午刘翔积极留言:“给力啊!你们不容易,家长更不容易啊!”翔飞人的回复让刘国梁感到很开心,他也在微博上回复刘翔:“今天看到很多关心我们的人都给我留了言,从精神上给我们队巨大的动力和支持,让我们感觉到天气很冷心里很热啊!特别看到了刘翔也在支持我们的球队,让我非常开心。如果哪天我们比赛,刘翔能够露一手球技的话球迷就会更开心了!”

  不过,与跑110米栏的速度比起来,刘翔的乒乓球技并不怎么样,因此他也希望刘国梁能指导下自己,他表示:“请刘导下次赐教!玩球真的不在行。不管大的还是小的,悟性不行!不过球类项目,我觉得就乒乓球拿得出手点,但三流也排不进……”对于与刘国梁的这次互动,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微博平台来互动嘛,挺不错的,相互关心和支持嘛。再说了,乒乓球我本来就挺喜欢的。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在一些活动中得到刘导的指导。”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活动中刘翔就秀了一把乒乓球,打得一板一眼很有样。“水平很不错啊,基地内没几个人打得过刘翔。其实,刘翔很多项目都玩得很好,比如台球、羽毛球等等,运动项目有时候是相通的,加之刘翔的运动天赋很突出。”翔之队的教练表示。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