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际会决战紫禁之巅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完美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庞清/佟健在比赛中庞清/佟健在比赛中

  12月9日至12日,2010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首都体育馆完美上演。在经过了中国、日本、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法国六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之后,脱颖而出的世界各国花滑顶尖运动员再聚北京,争夺2010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桂冠。

  作为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长期的合作伙伴,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从2005年开始倾力支持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6年来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12月的北京,三星电子与世界各国选手和观众一起见证2010年度花滑界的压轴盛典,共同迎接2011年新赛季的到来。

  全球决赛重回中国  星光熠熠闪耀冰坛

  2010年11月,由三星电子冠名赞助的2010 SAMSUNG 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上,庞清/佟健凭借如梦如幻的《爱之梦》折桂的经典瞬间,初次参加成年组比赛的隋文静/韩聪令人惊艳的抛沙霍夫四周跳以及日本选手小冢崇彦富有艺术张力的深情演绎还历历在目。如今,他们都凭借在分站赛中的精彩表现王者归来,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此外,美国冬奥会和世锦赛双料亚军戴维斯/怀特、日本女子单人滑女王安藤美姬等世界名将、加拿大冰舞小将克劳恩/波伊瑞尔等花滑界后起之秀也都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这些耀眼的花滑明星以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和诗画般美妙的表演为中国观众呈现了一场流光溢彩的冰上芭蕾视觉盛宴。

  体育营销塑造品牌形象   卓越产品回馈中国用户三星电子长期对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支持,不但为中国观众带来了艺术与美的享受,也为中外花滑运动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了中国花滑运动的发展。除了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以外,三星电子还为亚运会等国际级赛事提供支持。自2009年11月正式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以来,三星电子向广州亚运会提供了涵盖手机通讯设备、影音设施、家电和数码相机等产品赞助,为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支持和技术保障。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三星电子长期坚持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提供鼎力支持,践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愿景,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回馈中国社会和消费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