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林丹谢杏芳领证完婚 6年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1: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林丹与谢杏芳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昨天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了两人领证完婚的消息。更多网友则纷纷跟帖,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广州亚运会上,林丹一路淘汰多名好手,一举摘得羽毛球男单金牌,成就了羽坛全满贯。在祝贺林丹又创造新的佳绩的同时,人们更关心的是,他与谢杏芳何时完婚,又会怎样规划他们的未来。尽管全世界都知道,林丹与谢杏芳是经历了多年爱情长跑的幸福情侣,但对于当事人来说,这样的问题还是被归于私密一类。林丹的回答仅仅是,当他做出决定时,他一定会告诉大家。而作为亚运会上的一名志愿者负责人,谢杏芳也在极力回避着这个问题。日前又有媒体向她求证时,她回答说,她现在正忙于亚残会服务,不会回应这种个人问题。不过,谢杏芳还是透露说,亚残会结束后,她会到北京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

  但关于林丹与谢杏芳将要领证完婚的传闻还是越来越多,前几天就有消息称,作为一名八一队的运动员,林丹已经将结婚报告交给部队审批。昨天,网友发布的微博终于证实,林丹已于前日与谢杏芳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完成登记结婚。由于当时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不多,林丹和谢杏芳的出现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不过,还是有人认出了两位羽坛名将,围过去请他们签名。工作人员也都没有闲着,他们纷纷掏出了相机或手机,给这对明星新人拍照。最后,工作人员们还请林丹、谢杏芳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这是这对新人幸福的一天,也是那些有机会一睹明星尊容的人们幸福的一天。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