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良多处被划伤肌腱受影响 伤势不影响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记者13日从上海相关医院了解到,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被韩国队员冰刀划伤的中国选手韩佳良,已于当天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妥善处理后,目前伤势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

  在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炳俊发生身体接触,较先倒地的金炳俊撞上挡板后未能及时收脚,后倒地的韩佳良撞过去后,被金炳俊的冰刀划到。受伤后的韩佳良跪在地上用手压住腹部,医护人员立即进场进行了紧急治疗,进行包扎后用担架将其抬离现场,送往医院医治。

  韩佳良被送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后,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紧急治疗。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敏生告诉记者,韩佳良身上有多处划伤,其中肌腱和肌腱神经受到一定的影响,“我们的医生进行了较为妥善的处理,他的伤情也不算太严重”。目前韩佳良已被转移到治疗运动损伤颇为知名的上海华山医院,伤情并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佳良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