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举办亚残运会“非常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12日电 (黄雪琴)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今日中午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表示,广州亚残运会举办,让她和中国8300万残疾人兄弟姐妹非常感动。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州亚残运会体现了国家和人民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我们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张海迪说,广州亚残运会对于亚洲的残疾人以及他们的家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作为中国8300万残疾人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家人朋友,都感到非常感动。

  张海迪认为,体育彰显着人类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人只要有了精神,人类社会就一定会进步。广州亚残运会一定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充满活力。

  她同时对广东省广州市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非常感动。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午宴上致欢迎辞。黄华华说,广州亚残运会是让各国嘉宾朋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的欢乐时刻。他代表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政府对嘉宾表示欢迎,对所有支持、关心广州亚残运会的朋友表示感谢。黄华华说,在“欢聚、分享、共赢”理念下,来自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运动员齐聚羊城,将在亚残运会舞台上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实现生命价值,谱写生命阳光乐章。

  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亚残奥委会执委、中央有关部委办领导、广东省、广州市领导、外国驻穗总领事夫妇,港、澳、台、侨等贵宾约300人出席欢迎宴会,宴会由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主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海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