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残运会举重项目介绍 卧式举重上肢力量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0日体育电(记者叶前)举重是广州亚残运会19个竞赛大项中的一项,与残奥会一样,采取的是卧式举重。

  卧式举重是运动员上肢力量的较量。运动员必须将杠铃从支架上取下移至胸前,在胸前平稳支撑,然后向上推举至两臂伸直,肘部不能有任何弯曲。根据运动员身体重量分为10个级别。举重比赛允许所有符合最低残疾标准的脑瘫、脊髓损伤、下肢截肢和机能障碍运动员参加。

  观众最需要注意的是,当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双手接触到杠铃的那一瞬间,在场的观众必须立即保持安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