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环法冠军转职踢足球 佩德罗:这是我梦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报讯 克鲁肖目前在西班牙丙级联赛排名第14,显然不会有多少球迷们关心这样一支球队,但他们却在日前引进了一位超级大牌——奥斯卡·佩德罗。在足坛默默无闻的佩德罗是西班牙的顶级自行车好手,曾获得过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

  33岁的佩德罗同克鲁肖签署了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正式合同,他在签约后非常高兴,“在职业足球队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现在我感到非常兴奋。”虽然佩德罗在自行车领域中是顶尖选手,但在职业足球界他还是个菜鸟,甚至在丙级的克鲁肖俱乐部都只能先参加预备队比赛。

  成都晚报记者 唐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