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实业家重奖林丹全满贯 曾宪梓赠予亲笔书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3:42  金羊网-新快报
曾宪梓赠予亲笔书写的“客家之子”曾宪梓赠予亲笔书写的“客家之子”

  12月11日,香港知名实业家曾宪梓(左)赠予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赠予亲笔书写的“客家之子”。

  当晚,羽毛球名将林丹应邀来到香港知名实业家和爱国人士、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家做客。曾宪梓亲自颁发50万港币支票给同为客家人的“超级丹”,以表彰其刚刚收获的“全满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