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飞集团延续与体育总局合作 再次承办国际体育论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3月间,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这个重要文件的出台为中国体育界再一次带来了发展方向的指导,也为整个中国体育界的成员提供了发展的机遇。

  继去年8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奥运成功举办一周年”庆祝活动以及“中国体育文化与经济发展国际论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和德飞集团再一次通力合作,在北京这座中国体育和文化的中心主办世界级的体育论坛盛会--2010年12月11、12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的“中国国际体育文化与经济论坛”。

  德飞体育娱乐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级体育娱乐资源的专业公司,其创始人厉馥华小姐是一位爱国人士,抱着“体育兴国”的理念,全力地将国际上先进的体育理念和高端资源带向中国市场。在以往的合作之中,厉小姐以及德飞集团认真的作风以及执着的诚意给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相信双方会有更为精彩的合作。

  本次论坛上,诸如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会主赛场的设计公司Populous亚太区首席设计师兼首席执行官--保罗·亨利先生、百事可乐中国公司总经理孟可仕先生、美国棒球联盟代表,微软、全球最大广告集团Omnicom, 希尔顿酒店国际集团代表及中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刘军先生和少林寺住持释永信等世界级公司的领导都会亲临主讲,加上体育总局的领导、国内诸多的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都会到场参与互动。无疑,本次论坛将是岁末中国体育界的一大盛事。

  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对体育产业的不断重视和扶持,中国已经逐渐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市场之一。国际上的一些专业人士和企业也愿意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中国市场里。在国际体育界和中国市场之间,往往需要一个好的桥梁,来为尚缺乏先进的市场化运作经验的中国体育界指引道路。

  随着中国体育职业化和市场化运作的进一步发展,更多的专业公司,包括诸多的中介公司将涌现出来,使得这个行业更加繁荣昌盛。以往,体育中介公司和服务机构往往将注意力和操作重心放在重大赛事上,旨在追求高的经济利益和回报;而如何把国际上先进的体育产业经营理念和经验引入中国这个更高层次的层面上,我们还缺乏专业的平台和操作公司。

  而德飞集团正是看到了这点,愿意致力于把更多的国外专家和高端资源带向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体育人接受近距离的培训和有了更为方便的接触众多国际级专家的机会。未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划和指引下,德飞集团将进一步参与到中国高端的体育产业之中,为中国体育的繁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