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羽赛-王适娴2-0横扫汪鑫进决赛 20天内三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香港公开赛展开女子单打半决赛,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王适娴延续近来的强势,她只用时30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队友汪鑫进入决赛,这是王适娴20天内连续第三次战胜汪鑫。王适娴将与内瓦尔争夺女单冠军。

  这场比赛是汪鑫和王适娴在20天内的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交手都是王适娴获胜,她在亚运会决赛和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两度击败汪鑫。开场后汪鑫还表现不错,她在3平后连得3分取得领先。之后汪鑫加强了主动进攻,但她的突击几次被王适娴轻轻挡回到网前得分,王适娴趁势连得5分反超。在11比8领先进入暂停后,王适娴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一度连得7分把优势扩大到9分。虽然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汪鑫追回几分,但王适娴连得两分,随着她放网前球得分,她以21比13先声夺人。

  第二局王适娴乘胜追击连得4分领先,汪鑫注意用回球的落点来调动对手,她连追5分扳为6平,但王适娴又连拿5分以11比6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到场上后,汪鑫尝试反扑,她几次把分差缩小,但她的主动失误又帮助王适娴稳定领先局面。在12比18后汪鑫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接着正手突击对角得分,她把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这时她又连续两次失误,王适娴以20比14拿到赛点。王适娴一个漂亮的正手劈吊对角得分,她以21比14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战胜汪鑫挺进决赛。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印度的内瓦尔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9、17比21、21比12)击败德国的申克,这样王适娴将与内瓦尔争夺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