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赛沙迦站斯蒂芬险胜罗姆斯夺冠 熊梓维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53  新浪体育
斯蒂芬险胜罗姆斯夺冠斯蒂芬险胜罗姆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沙迦当地时间下午15点,2010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的第六站——沙迦大奖赛首日正赛结束。经过激烈争夺,大西洋队德国籍年轻赛手、22岁的斯蒂芬•哈根在最后一刻扭转战局,赶超罗姆斯惊险夺冠;狂鳄队的菲利普•罗姆斯夺得第二;第三名由卡塔尔队34岁的萨利赫•阿•萨姆兰夺得。

  斯蒂芬在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成功。”在首日正赛的前15分钟,罗姆斯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位置,但是后面却在绕标时耽误了比赛时间,被紧跟在后面的斯蒂芬反超,这让罗姆斯非常遗憾。

  经过前五站的磨合与经验积累,中国天荣摩托队小将熊梓维在阿布扎比站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夺得第四的好成绩。在沙迦站比赛的前几圈,熊梓维驾驶着深圳大运号一鼓作气跑到了第三的好位置,劲头十足,但中途却因赛艇打转而落后,最终取得第7名的成绩,获得4个积分。

  而连续获得深圳和多哈赛站冠军的彩虹队选手奥斯卡此站爆冷,因为引擎故障他只跑完两圈就被迫退赛,这是自临沂站比赛以来奥斯卡个人的历史最差成绩。

  两位阿拉伯选手——卡塔尔队的萨利赫•阿•萨姆兰和阿布扎比队的马吉德•阿•曼索里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但最终阿•萨姆兰略胜一筹,拿到了该队参赛以来最好的个人成绩。
本次比赛上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英国、阿联酋等国的10支赛队的10名选手参加。10日,也即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参赛选手们将在这里进行本年度比赛的最后角逐。

  

相关专题: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