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整容:人造美女剑客 杜丽割双眼皮刘翔除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01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仅仅过了半个月,日前出现在一个亚运冠军签名活动中的广州亚运会韩国击剑冠军南贤喜堪称惊艳:看起来像极了韩剧里的女明星。而在上个月的广州亚运会上,大家并没有这般感觉。

  难道南贤喜又整容了?南贤喜是韩国体坛公开的“人造美女”。2005年,南贤喜曾经因为眼睫毛倒长,影响看东西的准确性,所以去医院做了手术。从小就爱漂亮的南贤喜在做这个手术的同时,还做了向脸颊注入脂肪的整容手术。“因为我身材小、训练量大,所以脸上总有一种疲惫的神态,所以我又选择了向脸颊注入脂肪的手术。”身高1米54的南贤喜说。

  但这样的漂亮,往往需要付出代价。由于手术后面部长期肿胀,恢复缓慢,南贤喜无法戴上头罩,因此不能参加日常练习。韩国击剑协会对此非常恼火,认为南贤喜的行为严重影响了队内纪律,对其处以禁赛2年的处罚。后来考虑到南贤喜的实力,韩国击剑协会把禁赛期缩短到了6个月,这样,南贤喜才可以参加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

  南贤喜在多哈亚运会上发挥出色,夺取了女子花剑的金牌,也确立了她在亚洲女子花剑的霸主地位。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南贤喜在花剑决赛中以15比3轻取中国选手陈锦燕,成功卫冕。此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南贤喜还拿到了女子花剑的银牌。

  据说,赛场外的南贤喜,依然热衷于整容,“做了整容手术后,增强了自信感,竞技水平也得到了提高。整容可以让我的心态变得更加积极。”显然,她已经忘记当初因为整容被禁赛时的痛苦,南贤喜曾透露说,“那时甚至一度想到过自杀。”

  【链接】

  被怀疑整容的体育明星并不少,但真正得到确认的却不多。中国射击奥运冠军杜丽曾经整容,便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杜丽之前是个单眼皮的山东女孩,不过在出征雅典奥运会之前,杜丽做了个整容手术,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这确实让她看上去更加漂亮。

  不过为了漂亮,“小修小补”是绝对有的,罗纳尔多就曾将自己标志性的兔牙做了修补手术。

  而刘翔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曾经多次跑去做面膜美容,去除自己的青春痘。

  本报记者 周玥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