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将征战日本体操赛 东道主尽遣主力中国争金有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4: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12月9日,由冯喆、江钰源领衔的3男3女6位中国体操一线主力队员将前往日本,参加2010年丰田杯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受伤的前提下,力争最好成绩。”领队叶振南说。

  日本丰田杯国际体操邀请赛是单项比赛,中国队将派出6位一线主力队员出战。分别是女队江钰源、邓琳琳、眭禄,男队冯喆、张成龙、严明勇。“都是单项比较突出的选手。比如江钰源的高低杠和自由操,邓琳琳和眭禄的平衡木,眭禄的自由操;冯喆的双杠、严明勇的吊环、张成龙的自由操和单杠。”

  由于刚刚连续参加了两个国际大赛——荷兰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队员的各方面能力都处于下降状态,此次出征确保安全、不受伤成了中国队的首要目标。“在不受伤的前提下,才是力争最好成绩。毕竟冬训已经开始,如果队员此时受伤,对整个冬训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叶振南说。

  日本丰田杯比赛将于12月11日-12日进行,除了中国队,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俄罗斯、法国、英国、德国、韩国、美国等队伍的高手。东道主日本队更是尽遣主力,届时男队领军人物内村航平、女队头羊鹤见虹子均将登台亮相。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