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失常李琰批评:狠劲还不足 精神意志绝对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5: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周洋在家乡长春作战,结果无金牌入账,招来主帅李琰的批评。

  昨天,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结束。由于有冬奥会冠军、长春人周洋出战,本届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到现场。

  但是,周洋仅在昨天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夺得一枚铜牌,此外,她还在女子3000米接力上获得一枚银牌。周洋在本站比赛中遭遇了“零金牌”的尴尬。

  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短道速滑女队领军人物王濛暂时离队,周洋作为接班人承担起了领军人物的重任。然而在本站世界杯比赛中,周洋却没有表现出领军人物该有的实力。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周洋后程体力不支;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周洋更是两次交接棒失误、在最后半圈被反超,痛失金牌。

  赛后,情绪低落的周洋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要求。不过对于周洋的发挥失常,主教练李琰仍然委婉地提出了批评。她说:“我认为长春站的失败对周洋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她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清醒地摆正自己的位置。”

  李琰表示,在冬奥会这样的大赛结束后,包括周洋在内的所有运动员肯定会出现低潮期,这是可以理解的,但赛场上的竞争精神不能丢。

  “我和周洋在休息室交流过了,我认为她的狠劲还不足,在关键时刻没能咬住对手,无论竞技状态如何,她的精神意志绝对不能输。”李琰说。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