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李龙大组合横扫国羽新锐夺冠 女双马晋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7:18  新浪体育
中羽赛-李龙大组合横扫国羽新锐夺冠女双马晋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男子双打决赛中年轻组合柴飚/张楠虽然奋力拼搏,但终因实力不济他们以15比21、12比21连丢两局不敌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屈居亚军。成淑/赵芸蕾在女双决赛中因为马晋的退出不战而胜夺冠,混双冠军被陶嘉明/田卿夺走。

  柴飚/张楠半决赛中三局险胜闯入决赛,而郑在成/李龙大跻身决赛的道路上淘汰了中国最强男双蔡赟/傅海峰。两对选手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上有过交手,郑在成/李龙大以2比0获胜。开赛后韩国组合就迅速进入状态,她们连得4分取得领先,柴飚/张楠加强了主动进攻,他们连续追分扳为6平。8平后柴飚/张楠失误增多,郑在成/李龙大连得6分重新领跑,之后他们牢牢保持优势以21比15先声夺人。

  第二局柴飚/张楠先得2分,但韩国组合慢慢体现发接发和网前球处理上的优势,他们连得5分反超。中国组合追回1分后,郑在成/李龙大又连续得分扩大领先,郑在成后场跃起杀球得分,韩国组合以11比5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郑在成/李龙大继续控制着比赛,随着柴飚/张楠回球出界,郑在成/李龙大以21比12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夺冠。

  在女双决赛中,由于马晋因伤退出,成淑/赵芸蕾不战而胜夺取冠军。最后进行的混双决赛中,陶嘉明/田卿发挥得更为出色,他们用时43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17)战胜张楠/赵芸蕾拿到冠军。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龙大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