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取对汪鑫两连胜 争羽球一姐占据有利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9:31  新京报

  再胜汪鑫,三连败后取得两连胜,将与蒋燕皎争夺女单冠军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亚运会前,汪鑫保持着对王适娴三连胜的战绩,不过广州亚运会和中国公开赛上,王适娴取得两连胜。谈及最近的表现,王适娴称可能是自己年轻体力好,但还需用比赛去磨炼自己。

  国羽目前“一姐”形势不明朗,每一场内战都会影响她们之间的位置。亚运会前,汪鑫和王琳在竞争中保持着优势,随着王琳受伤,外战不败的汪鑫成为一姐有力候选人。不过亚运会女单决赛中,汪鑫0比2完败王适娴。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中,王适娴再度以2比0战胜了汪鑫。

  “前几轮碰到的都是国外选手,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熟悉,打起来不是特别累。”王适娴笑称尽管大家都处在一个调整期,但凭借自己年轻体力上占了一些优势,“大家都是一直在连续作战,我年纪小点,体力上相对比她好一点。”

  在两胜汪鑫后,王适娴在“一姐”竞争中也处于有利位置,不过她仍直言有不足之处。“今年的表现总体还可以,但起伏还是比较大。”王适娴表示,“经过一年的锻炼,经验方面、临场发挥稍微好点,但整个场上战术运用、战术坚持还不够,还是需要更多比赛去磨炼。”

  王适娴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赛事卫冕冠军蒋燕皎,后者在女单半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了刚刚有所起色的王仪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