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冠军救助艾滋孤儿 刘春红捐金牌张湘祥赠运动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3:4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叶紫)中国红十字会、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举重冠军救助艾滋孤儿捐赠活动。

  中国举重协会捐赠了有胡锦涛题词的“为你加油”杠铃模型,中国举重队捐赠了有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冠军和教练签名的队旗和运动服,北京奥运冠军、广州亚运会冠军刘春红捐赠了在广州亚运会获得的一枚金牌,世界锦标赛冠军吴景彪捐赠了一枚世锦赛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广州亚运会冠军陆永捐赠了举重运动服,北京奥运会冠军曹磊捐赠了比赛腰带,北京奥运会冠军张湘祥捐出了运动鞋。

  

更多关于 刘春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