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换新标识 突出公平竞赛与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7: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12月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的国际曲联徽标,新的徽标突出强调了公平竞赛和友谊。

  国际曲联从12月1日起开始起用新域名www.fih.ch,代替原来的www.worldhockey.org。与此同时起用的新徽标较之旧徽标,下方增加了一行文字,即“公平竞赛,永远友好”,以表明世界曲棍球运动的核心价值。国际曲联同时希望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更好地推广该组织的品牌。

  推广和加强国际曲联品牌是与“国际曲联2010-2016年战略规划”相协调的步骤。这项规划制定了继续推广曲棍球运动的五项措施,并鼓励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这一项目的发展。新的国际曲联徽标将广泛、持久地运用于国际曲联各项赛事中,以及网站等推广工具中。

  改变和推广新标志的目的还在于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国际曲联相信,明了和稳定的标识会巩固曲棍球在世界体育中的特有地位。进而,这一举措还能帮助实现“国际曲联2010-2016年战略规划”的目标,显著增加商业收入。

  从2011年中期开始,国际曲联还将起用新的赛事标识,借助持久、醒目的赛事标识加强国际曲联品牌的宣传。

  国际曲联总裁凯利·菲尔维泽称:“我们还认为,这一重要举措能改善我们的推介方式,提升我们的赛事和项目的地位,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将机构与赛事区分开来,吸引到更多观众、媒体的兴趣。当然,还少不了赞助商的兴趣。”

  据悉,国际曲联从2010年12月1日开始起用新域名后,原域名将继续使用一段短时间。(何华光)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