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届冬奥冠军肖恩-怀特空降北京 索契还要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0: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冠军肖恩·怀特近日空降北京,为将于本月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赛“Air & Style”造势,同时表示索契冬奥会还要力争夺取金牌。

  Oakley创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南加利福尼亚,是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之一。肖恩·怀特则是Air & Style全球大使。 本月4日,双方将携手呈现2010“Air & Style”世界单板滑雪赛中国赛事。这也是肖恩•怀特第一次以Air & Style全球大使的身份与Oakley共同冠名呈现北京赛事。

  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肖恩·怀特的现身引得众媒体和粉丝阵阵惊呼。“能够参与将Air & Style大赛引入中国,绝对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怀特满怀激情地说,“我此前也参加过这一比赛,能够参加这一赛事的都是世界上最棒的小伙子。能与Oakley合作,能与北京、与整个中国社会分享此次精彩的盛会,将是一次绝妙的经历。”

  据悉,Oakley Air & Style北京大赛将安排世界最优秀的单板滑雪运动员一同参加短兵相接的比赛,这一赛程设置基于2007年慕尼黑大赛,它是迄今为止最成功、最前卫的赛程设置。“单板滑雪的前进势头一直在上升,每个参赛选手都是其运动圈中的顶尖高手,这一夜将震撼北京!更棒的是中国年轻的单板滑雪运动员将有机会在全球观众面前一展风采。这觉得这真是美妙极了!”怀特说。

  24岁的怀特被誉为全球性滑雪偶像,7岁时他第一次参加业余滑雪比赛就获得了胜利,13岁时成为一名职业单板滑雪运动员。现在他不仅持有破纪录的10枚极限赛(X Game)金牌,而且蝉联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冬奥会单板U型池冠军。问及索契冬奥会前景,怀特表示,“我当然想再次拿金牌,不过你们也知道在这个项目上世界高水平选手很多。不过,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怀特对于他所做的每件事都会不断取得突破。滑雪场外,他还与Oakley公司合作发行了史上第一款署名系列雪地护目镜,这款护目镜第四代产品已经呼之欲出。(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