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王适娴闯关不满发挥 否认亚运光环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5: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2月1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首轮争夺,新科亚运会女单冠军王适娴直落两局击败香港名将叶佩延。不过,王适娴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

  这是两人之间的第三次交手,去年的菲律宾黄金赛和今年的瑞士超级赛,王适娴都是战胜了对手。

  今天的比赛没有例外。第一局开局阶段胶着后,王适娴很快拉开比分,以14-13领先时,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进行得大开大合,叶佩延一度取得10-5的领先,但眨眼间又以12-16落后。接着,双方战成17平。最终,王适娴以22-20取胜。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王适娴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在场上有些紧,整个人没能放得很开,因此失误也多一些。”距离亚运会夺魁不到10天,状态是否受到影响,王适娴并不认为是这个原因,“主要还由于这是公开赛的第一场吧。”

  头顶亚运会女单冠军的光环,王适娴是否会感到压力?她摇了摇头,“还好吧,并不会觉得很大压力。其实不管拿不拿这个冠军,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要求是一样的,都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关系到积分,关系到后面的参赛机会。”

  她在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李雪芮和付天明之间的产生。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