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城市里约欲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毕玉明)2016年奥运会东道主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将眼光瞄准了中国企业。

  据巴西《环球报》报道,里约热内卢市政府下属的招商引资机构Rio Negocios日前接洽的75个项目中,涉及中国企业的占20%。

  Rio Negocios的负责人马塞洛·哈达德介绍,2016年里约奥运安全领域项目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近20家企业,其中包括曾经负责北京奥运会安防工程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哈达德表示,中国的企业需要对外投资,而2016年奥运会使里约更需要来自中国的资金。

  今年5月刚刚成立的Rio Negocios将在近期内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