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拳”再次征战UFC 张铁泉表示取得更多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3: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张铁泉征战美国UFC践行会在北京举行,这位蒙古族小伙将代表中国再次参加在美国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这是张铁泉第二次参加UFC比赛,两次参赛的营养补充全部由美瑞克斯提供。谈及第二次赴美参赛,张铁泉表示惟一的目标就是取得更多胜利,“如果有可能,我会尽可能在国内推广这项搏击运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