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美中国2010年会完美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1月14日晚22:00点,随着四位李宁签约教练的诞生,本次莱美中国2010年会在绚丽的灯光及动感的音乐中,于深圳完成了华丽的谢幕。

  众所周知,莱美源于新西兰,走过了40多年的历史,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每周600多万人参与,受到全球13000多家健身俱乐部一致推崇,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健身领域第一品牌。同时,莱美在中国通过其专业的健身课程、系统的健身管理以及超前的健身理念得到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天津、大连、沈阳等近三十多余城市,超过两百多家健身会的广泛认同和积极采用。从初到大陆到现在风靡全国,莱美中国走过了11个年头,其健身体系走进了全国各大俱乐部中,其健身理念更影响了身于健身潮流中的每一个人。

  当越来越多人加入莱美时,享受莱美每年一度的年会盛宴就成为莱美会员及爱好者最为重视的事情之一。莱美年会是中国健身行业最大规模和最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及业界盛会,包括莱美授权俱乐部的投资人、管理人、授权教练员以及众多莱美爱好者均参与其中,每一届莱美年会都力求精益求精,此次年会更将每个细节做到极致,增加了更多亮点,接下来让我们一一细数:

  年会亮点——绚丽开幕礼

  莱美中国2010年会开幕礼上众星云集,除了各健身俱乐部的明星教练,李宁签约教练,更有来自莱美新西兰总部的国际顶级培训大师:CARLA、SARA、BEVAN,不愧是明星,每一个登场都引来现场的一阵阵尖叫,将开幕礼推向高潮。随着莱美中国总裁王应权先生与李宁公司刘总用激光笔打开了激光启动仪式,就此拉开了莱美中国2010年会的序幕。而中体倍力明星教练表演的《歌舞青春》更点燃了全场激情,使得莱美中国2010年会开幕礼在愉悦的歌舞声中完美亮相。

  年会亮点——国际顶级大师培训课程

  莱美中国2010年会课程培训均为莱美中国针对本次年会而精心准备的,也是莱美中国每年的季训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而CARLA、SARA、BEVAN三位国际顶级培训大师更是带来了莱美国际最新的培训套路及管理理论。

  在管理课程方面,本次年会注重以国际视角看中国健身市场,以市场推广的细节来引导莱美成员的发展和飞跃,也将莱美未来发展的扎实规划和长远的发展目标展示给莱美成员。除此以外,本次年会也注重分享和交流,莱美中国邀请了最成功的莱美会员代表讲述其对莱美中国及健身市场的解析和展望,从而给予参会者一个深入交流和了解的平台。

  在培训课程方面,除了三位国际培训讲师倾囊所授的莱美八大套系的最新套路,更带来了充满激情让人震撼的莱美最新课程SH’BAM——在简单,热辣的舞蹈动作中充分释放自己,无需辛苦训练就可燃烧脂肪,提高心肺功能和协调性。每位参训者在大师的带领与动感的音乐中皆全情投入,兴奋的不可自拔。在课程安排方面,除了大师教授,更有来自李宁签约教练、全国各大俱乐部明星教练的课程授予,每一堂课都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莱美的魅力。

  年会亮点——丰厚大礼

  本次年会莱美中国为了激发参会者的热忱,并对长期以来支持莱美的俱乐部管理者、教练及莱美爱好者进行回馈,特与莱美中国2010年会赞助商李宁共同举办了李宁进阶教室,从每天课程中挑选出TOP100莱美优秀教练,每人一套李宁提供的最新健身装备,通过进阶教室,选拔出TOP20莱美优秀教练,从而参加莱美年会闭幕礼上的最终选拔——十名2010-2011李宁莱美十佳教练,获得2011年度莱美季训免费培训名额及李宁每季度最新运动装备免费赞助名额;TOP4李宁签约教练,获得2011莱美新西兰培训免费往返机票。

  年会亮点——完美闭幕礼

  莱美中国2010年会闭幕礼在与会者的期待中,通过晋级选拔的方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绚丽的灯光、劲爆的音乐配合TOP20选手的精彩表演,为闭幕礼掀起一个有一个高潮。评委通过对选手的个人姿态、团队责任感、音乐敏感度、创编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选拔出2010-2011李宁莱美十佳教练以及TOP4李宁签约教练,最后南京银城的章蓓、郑州艾博的张坤以及深圳中航的杨浸、窦芳芳技压群雄,最终获得2011莱美新西兰培训免费往返机票,并有幸成为李宁的签约教练。而莱美中国2010年会也在一片欢呼声中,完成了完美的谢幕。

  莱美中国2010年会虽然闭幕了,但其火爆的课程及精彩的片段会在每位参会者的记忆中盘旋,使得大家在对本次年会念念不忘的同时更加期待明年的季训及最终的年度盛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莱美的文化会更加广泛的推广,莱美的精神会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影响更多的人,让我们明年再见,届时,莱美中国会带给你更多的精彩和惊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