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新赛季阵容曝光 冯坤加盟三大外援助阵

  11月28日,郎平携恒大女排全体球员在恒大酒店及运动中心与大家见面,并进行了首次公开合练。三名外援美国主攻汤姆·洛根、塞尔维亚主攻/接应布拉科切维奇、泰国女排主攻、队长维拉万首次随队亮相,队中的本土球员中领衔的则是中国女排前队长、二传冯坤。

  此前,冯坤已经有十个月的时间淡出了排球赛场,利用这段时间冯坤在北京大学研习她的硕士研究生学业,在享受大学校园生活的时候暂时将排球训练搁置,不过冯坤还是利用暑假观看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比赛。此次再次为恒大女排披挂上阵,冯坤表示:“今年二月份停止训练,再次加盟恒大女排很开心,希望自己一步步康复,能在联赛中有个好状态。”中国女排目前处境艰难,黄金一代全能战士周苏红的回归引发了其余老队员是否也可能重返国家队猜想,冯坤对此回应:“我希望通过联赛有好的调整,在我的身体情况允许、国家队需要的情况下,我个人义不容辞。”

  29岁的汤姆·洛根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她曾在郎平的带领下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并夺得银牌。谈起自己加盟恒大的原因,汤姆说:“Jenny曾经是我的教练,在她的带领下有很多提高,我很期待和她继续合作。我们会努力成为一支球队,

  三天前刚来到这里的我希望更多地了解队友。”对于汤姆这样的国际知名球星,恒大自然是出手不凡,但是恒大女排总经理刘永灼拒绝透露合同和薪酬的具体金额,汤姆谈起自己的薪酬时只是用“就像中国食物一样!”,中国的美食世界闻名,从汤姆脸上满意的笑容也可以判断她对此是非常满意。

  另外两位外援则更多冲着郎平和汤姆的名号加盟恒大俱乐部,在世锦赛上让中国队吃到不少苦头的塞尔维亚队员布拉科切维奇说:“郎平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还是一名年轻队员,我跟她有很多提高的地方,而且能和汤姆成为队友。”泰国女排队长维拉万个头虽然不高,但是弹跳能力出众、扣球下手快,她说:“中国有很好的联赛,很多泰国球员都想来中国打球。让我特别高兴的是,能跟随郎导训练,跟汤姆成为队友。”

  恒大“郎之队”的首次亮相和训练已经让人充满期待,今年的女排甲A联赛必将有更激烈的龙争虎斗。在上赛季,恒大女排创下了主客场上座率最低达九成、门票最高被炒到800元/张的空前盛况,媒体关注度完全超过当时的甲A联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群星璀璨”的恒大女排以新贵身份跻身甲A,将能够以继续强大的人气席卷国内女排甲A赛季。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