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3D热舞派对带来全新娱乐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44  新浪体育

  “青岛啤酒炫舞之夜”至HIGH旋风即将在东莞着陆。国内首个3D热舞派对“青岛啤酒炫舞激情3D热舞派对”继引爆多个一级城市夜店潮人的激情之后,将于12月3日在东莞塘厦镇金岛俱乐部、12月4日在长安镇金至尊国际会所为夜店潮人带来至high之夜??最绚丽的魔幻视觉冲击,最狂热的3D主题热舞派对!舞迷们将在梦幻的3D和青岛啦啦宝贝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她们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届时,全城的舞迷们将领略到前所未有的狂欢之夜。

  据了解,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3D 热舞派对”是青岛啤酒继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全国选拔赛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阿凡达》所引爆的3D热潮,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迅速蔓延,各种融入3D技术的产品层出不穷,令人应接不暇,3D技术已经成为了当今视听娱乐的新焦点。青岛啤酒融合3D技术,在年初成功推出第一款自行投资研发的3D啦啦宝贝AR游戏之后,现在青啤再次融合3D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系列3D大型主题派对活动,提出全新的娱乐主张,展现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也必让“舞林中人”在3D神奇魔幻世界和劲爆的音乐中,获得视觉、听觉立体交互的狂欢快意,让您体验到从未感受过的全新夜生活。国内红得发紫的现场MC Lier,来自美国的说唱大师M2,台湾网友票选台湾五大DJ之一Edmund以及曾经亲临美国NBA赛场的青岛啤酒NBA啦啦宝贝也将到场助威,漂亮的啦啦宝贝们将给您带来只有在NBA赛场上才能感受到的激情动感,活动整晚必将高潮不断。爽口的啤酒、动感的音乐、强烈的视觉冲击、漂亮性感的啦啦宝贝,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当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3D 热舞派对”打包一次性送到您面前。

  青岛啤酒将给您带来最具激情的时尚前卫音乐之夜,引领您进入活力四射的动感之巅。 潮人们,赶快亲临现场体验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