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水上摩托中国柳州公开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记者从2010亚洲水上摩托中国柳州公开赛组委会了解到,在20日和21日进行的这项赛事中,武汉体院的范志雄技压群雄拿到2个单项冠军,还有6万元的奖金。

  2010亚洲水上摩托中国柳州公开赛总决赛共有12支队伍45名赛手参加,包括北京、上海、湖北、广西、江西以及台湾、香港等地的参赛队。国家青年队黄山训练基地的4名赛手也参加了年度总决赛。年度总决赛还设立了女子座式障碍回旋个人赛,有10名女赛手在柳江河面展开角逐,争夺年度个人赛冠军和巾帼奖。

  在前五站比赛中,无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单项赛,柳州摩托艇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柳州赛手罗慧明表现出色,成为第五站比赛的“双料冠军”。不过,在年度总决赛中,武汉体院、黄山训练基地的赛手表现出更强的实力;在团体比赛中,湖北、黄山训练基地和安徽队分获冠、亚、季军。

  男子组座式障碍回旋赛和座式竞速赛的冠军争夺在武汉体院的范志雄和柳州赛手罗慧明之间展开,罗慧明没有延续分站赛“双料冠军”的神话,武汉体院赛手范志雄在这两个单项上都是力压罗慧明夺冠,成为年度总决赛的“双料冠军”。

  在立式障碍回旋赛中,安徽队的马友乐夺得冠军,女选手李倩倩获得亚军;在女子组座式障碍回旋赛中,来自黄山训练基地的张磊获得冠军。另外,天津体院的女赛手秦璞玉获得巾帼奖。

  

更多关于 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