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纪念票值得珍藏 票价有高有低满足拳迷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2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天津首届WBO洲际拳王赛今日上午开票

  天津国际拳击表演赛

  暨WBO洲际拳王赛

  票价: 看台票100元、200元、400元、600元

  场地票800元、1000元、VIP

  记者从拳击赛组委会售票中心获悉,经过精心准备,令万众期待的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赛暨WBO洲际拳王赛今天上午在全市十几个售票地点正式售票。

  ●票价有高有低满足拳迷需要

  据了解,本次拳击赛共分为3场,首场比赛将于12月3日(周五)晚7:00在体育中心大馆拉开帷幕,12月4日(周六)的比赛将于晚6:00在体育中心大馆举行,另外第三场的比赛将于12月5日(周日)下午2:00在津南区葛沽镇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的票价为场地票:800元、1000元和VIP,看台票为100元、200元、400元、600元不等。 

  ●纪念防伪值得收藏

  本次WBO洲际拳王赛级别高、规模大,因此该赛事票价一直成为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每一位观众买到具有收藏意义的真正比赛门票,组委会在每张票的正面都贴上了带有邮票齿孔、印有泰森头像的防伪纪念票,一是为了保证广大购票者买到真实有效的入场券,另外类似于邮票且印有拳王泰森头像的纪念票也成为您永恒的纪念。所有指定售票地点所售的票均有以上防伪纪念票,入场时您所购买的票上若没有该防伪贴将不得入场,请欲购者务必到指定地点购票并妥善保管。选择到组委会售票中心购票的拳迷请于每天的10:00—18:00到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507房间购票,同时还可以选择网上购票等其他方式,详情请参考下面的表格。 

  ●与泰森共同见证金腰带诞生

  本次大赛每天的最后一场比赛都是拳王金腰带的争夺,他们将进行12回合的血腥厮杀,比赛结束后即马上颁发拳王金腰带。届时泰森每天都会到比赛地点与拳迷互动,所有前来观赛的拳迷都将与泰森一同亲眼见证拳王金腰带的诞生,以前只能在电视上观赏到的刺激场面,届时您可以现场一睹为快。

  本报记者 王敬阳 实习生 张璐璐 向欣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