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世锦赛决赛赛程:中国队重返代代木 巴俄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经过一天激战之后,2010年女排世锦赛排位赛阶段的6场半决赛全部结束,巴西和俄罗斯两强在分别击败东道主日本和美国之后会师决赛,将重演上届比赛的巅峰对话;而中国队在击败古巴队之后也将和波兰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九名。

  在今天进行的6场排位赛半决赛的争夺战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前四名的捉对厮杀。最终卫冕冠军俄罗斯经过四局激战击败了新科大奖赛冠军美国队;而巴西队面对东道主日本多咄咄逼人的架势、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俄罗斯和巴西将重演上届世锦赛决赛的巅峰对话,只不过上届比赛俄罗斯3-2击败巴西的结果不知道是否会在本届比赛中得到改写;同时东道主日本队和美国队也将向第三名的奖牌发起冲击。

  而在5-8名的半决赛中,意大利和土耳其双双击败塞尔维亚和德国队,这两支队伍将向第五名发起冲击;而塞尔维亚和德国队将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七名。

  在9-12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以3-1的比分逆转击败古巴队,从而获得了在本届比赛中争取更好成绩的机会;中国队争夺第九名的对手将是复赛中曾击败过的波兰队,波兰队在一场五局大战中击败荷兰成功晋级;而荷兰队将要和古巴队交手争夺第11名。

  以下为2010年女排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安排:

决赛(12支参赛队,11月14日)
(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 (东京大都会体育馆)
9-10名决赛 11-12名决赛
13:00 波兰-中国 12:00 荷兰-古巴
3-4名决赛 7-8名决赛
16:00 美国-日本 14:30 塞尔维亚-德国
1-2名决赛 5-6名决赛
18:30 俄罗斯-巴西 17:00 意大利-土耳其

  (新体)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