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赛王仪涵李雪芮会师 陶菲克进决赛男双爆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0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王仪涵和李雪芮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会师女单决赛。

  女单半决赛被视为中泰对决,其中王仪涵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布兰纳帕塞苏(Porntip Buranaprasertsuk),首局王仪涵在与对手纠缠至6-6平,连得6分甩开比分差距,并以21-12轻取开门红。第二局王仪涵开局保持了领先,随后被对手追至9-9平,此后双方交替上升,在19-19时,王仪涵错失良机,以19-21输掉一局。第三局王仪涵重拾信心,没有给对手任何超越比分的机会,以21-10再胜一局,从而以2-1淘汰了对手跻身决赛。这也是王仪涵继丹麦赛夺冠后,连续闯进超级赛的决赛。

  另一位女单金花李雪芮迎战泰国名将S-波萨娜,首局李雪芮频频调动对手奏效,在比分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随着S-波萨娜打出5-0的攻击波,将比分赶追至17-17平,后又战至20-20平,最后时刻李雪芮出手更为果断,她以22-20艰难地取胜。第二局前半段S-波萨娜一直紧咬比分,不过8-8平后,李雪芮加快进攻节奏,逐渐取得了领先,并在最后时刻打出6-0的得分潮,最终以21-13再下一城,从而以2-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会师王仪涵。

  男单方面,佩尔森在一场丹麦德比中2-1险胜皮特-盖德闯进决赛,另一位获得决赛入场券的是印尼名将陶菲克,陶菲克在半决赛2-0轻取了泰国的B-波萨那。男双决赛将在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和德国的金德维特/舒特勒之间进行,名不见经传的德国组合金德维特/舒特勒堪称本站比赛最大黑马,他们不仅一路过关闯进四强,半决赛时更是2-1淘汰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爆出了最大冷门。

  女双跨国组合内德切娃/鲁斯基赫将在决赛中迎战赛会3号种子、泰国的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混双决赛由德国组合福斯/欧维泽尔迎战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

  (奕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