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连续失误送出胜利 中国女排再下一城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休战两天之后重燃战火,中国女排在东京迎来自己在复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此前小组赛保持不败的东道主日本队。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在23平之后连续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分,最终以25-23的相同比分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局中国队主要依靠王一梅和李娟的强攻下球,日本队则凭借 江畑幸子等人的拉开强攻与中国形成相持,日本队在4-5落后时江畑幸子 的前后排强攻帮助本队以6-5反超,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效率较高让两队 战至7平,木村纱织推后场成功使得日本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 。

  暂停后王一梅的重扣、江畑幸子的失误、王一梅的跳发得分以及薛明和 李娟双人拦网封死木村纱织的后攻帮助中国队连得四分以11-8反超迫使对 手暂停。相持阶段日本队多次一攻不中被李娟抓住反击机会,虽然王一梅的后攻下网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到13-15,但是马蕴雯的快攻命中还是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

  暂停后山本爱的快攻得手、 王一梅的重扣被栗原惠封死以及木村纱织反击成功让日本队连得三分追至 16平迫使中国队暂停。王一梅连续两次四号位突破帮助本队以18-16超出 ,日本利用木村纱织的强攻禁止不舍,好在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使得中国 队以20-17领先。替补登场的张磊跑动进攻命中、薛明推后场成功让本队 将比分拉开到22-18。中国一传连续被破被对手连得三分仅以21-22落后, 重新换回周苏红后李娟的强攻下球帮助中国队以23-21占先。木村纱织后攻反击得手使得日本追至23平,井上香织的发球和江畑幸子的强攻连续出现失误让中国队以25-23险胜以大比分2-0领先。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