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世锦赛:中国刘佳欢/丁延洁女双单浆B组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1: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6日在新西兰卡拉皮罗湖举行的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女子双人单浆无舵手B组决赛中,中国队刘佳欢/丁延洁以7:31.14的成绩排名第3。

  比赛于中午12:17开始。中国队的刘佳欢/丁延洁在第一道,罗马尼亚的卡梅里娅·鲁帕斯库/尼古雷塔·埃尔布在第2道。克罗地亚的桑佳·科塞拉克/玛嘉·安尼克和荷兰的维安卡·凡·多普/奥丽维娅·凡·洛伊詹分别在第3和第4道。

  开赛后罗马尼亚选手一路领先,以7:28.00取得第一。出发后排在第三的克罗地亚队很快赶了上来,以7:30.14排名第2。中国队在开赛后第一个500米处落后于领先的罗马尼亚队有4.24秒之多,奋力追赶一程后在1500米处抢到了第三的位置,并一直维持到终点,成绩是7:31.14。荷兰队出发时速度并不慢,500米处还排在第2,但后面的1500米越来越慢,最终以7:43.88在4条船中垫底。

  当天进行的B组决赛还包括:男子轻量级四人无舵手、男子双人单浆无舵手和男子单人双桨。(梁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