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球公开赛高手云集 男单全部到齐演巅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0:33  华奥星空

  上海11月3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云集世界羽坛顶尖高手的李宁·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1月30日至12月5日将在源深体育馆展开角逐,这是上海浦东新区连续5年承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第三年。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浦东新区副区长张恩迪分别对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参赛选手星光灿烂,男单方面,盖德、林丹、陈金、谌龙和鲍春来全部到齐;女单有汪鑫、王仪涵、王适娴、蒋燕皎、皮红艳和姚洁,6朵金花一个不落。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古健杰/陈文宏、郑在成/李龙大等将展开拼杀。女双和混双方面,诸多高手无一缺席。

  在浦东新区慈善基金会牵线搭桥下,国羽优秀球员和教练员代表将在赛事期间走进新区福利院,还将和部分孤儿进行“爱心结对子”的慈善公益活动。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