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创得分新高:每场都在进步 死里逃生后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21:16  新浪体育
周苏红创得分新高:每场都在进步死里逃生后再冲

周苏红一传稳健

  新浪体育讯 七个进攻得分、一个发球得分,世锦赛小组赛对阵强敌俄罗斯,周苏红却在得到了小组赛中的最多的得分。除了继续作为一传和防守核心中坚,周苏红在进攻方面有起色,三号位的快攻和二号位的战术配合屡有斩获,周苏红自评重回赛场,自己每场都在一点点进步。

  “感觉自己每场都在进步,今天的进攻要感谢二传的传球和副攻给我快攻的掩护,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整体表现还是一般。”周苏红在被问及个人的进攻有进步时这样说。同时她也将揽责认为自己在后两局的防守不够好,她说:“大家第一局打得很好,僵持阶段我们没有放弃,后排和一传也还比较好,但是第二局和第三局精力有些松散,这也是比分拉开的重要原因。”

  对于对手俄罗斯队的精彩表现,周苏红说:“今天俄罗斯发挥非常好,她们的攻势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核心队员加莫娃的状态保持好。”她认为中国队开局阶段的气势比较好,也顶的不错,但是关键时候没有抓住机会。她说:“如何在顶的好的时候,抓住机会是我们需要加强总结的地方。”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复赛面对A组的出线的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队,周苏红说大赛无弱旅,经过小组赛的死里逃生后,中国女排会摆低心态去冲。她说:“我进国家队那天起就知道,大赛无弱旅--每次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都是这样。哪怕对手实力不如我们,但是大赛的调动和调整都会很好,大家都会尽力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面。现在为止,我们碰到很多困难,昨天赢下了最困难的一场球,我们死里逃生一次。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没有弱队,我们会拼每场球,摆低心态去冲。”

  (吕敏发自日本大阪)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