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周洋收获三金 滑联公布2013花滑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4:48  中国体育报

  短道世界杯周洋三金收官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魁北克比赛结束,周洋继前一日在1500米上摘得金牌后,再在女子1000米(2)比赛中揽得一金。加上和队友拿到的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周洋也成为本站世界杯赛场的三金王。

  小将范可欣摘得女子500米铜牌。男子方面,梁文豪和俞勇俊分别贡献了500米和1000(1)两枚银牌。

  中国队一向擅长的女子500米项目再度失手,赵楠楠和范可欣虽然进入到了决赛阶段,但道次不好,位列第四和第五道,出发后一直没有抢到有利位置。范可欣在最后两圈时内道超越拿到铜牌,成绩为44秒225,赵楠楠排名第五。刘秋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对手带倒,伤愈复出不久的她选择了保守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未使出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小将在本站世界杯赛场又有亮点,除范可欣、俞勇俊有奖牌贡献外,杨劲也进入到了男子500米的决赛阵容,最终排名第四。

  和前一站蒙特利尔世界杯一样,韩国队并没有出现在本站世界杯赛场,东道主加拿大队呈现了较强的上升势头,以五金的战绩领跑金牌榜首位。

  花滑加拿大站董慧博/仵一鸣第七

  10月30日至31日,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进入到了加拿大站的角逐。双人组合董慧博/仵一鸣摘得第七,冠军属于俄罗斯组合伊柳茨什金娜/马伊舒拉茨。男单冠军被东道主选手陈伟群摘得,日本名将织田信诚和美国选手瑞朋分列二、三位;女单亮点不多,美国选手茨斯妮和俄罗斯美女马卡洛娃分享了金银牌。冰舞项目的冠军被英国组合科尔姐弟拔得头筹,东道主组合克劳恩/波依瑞尔排名次席。

  滑联公布2013年花滑计划

  10月26日,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2013年国际滑联赛事计划,2013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13年2月5日至10日在日本大阪举行,2013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分别设在拉脱维亚、澳大利亚、波兰、罗马尼亚、奥地利、意大利、爱沙尼亚,大奖赛总决赛仍未确定。(王向娜)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