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魁北克站 周洋夺取赛季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魁北克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洋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夺取本赛季首金,余勇俊获得男子1000米银牌,这是他个人国际比赛的首枚奖牌,中国男、女接力队均顺利挺进决赛。

  今天周洋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她以2分20秒893夺取冠军,这是她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美国选手凯瑟琳以2分20秒944夺取银牌,日本选手樱井美玛以2分21秒103夺取铜牌。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张会、赵楠楠、范可新、林孟组成的中国女队以4分19秒089获得小组第一,轻松获得决赛权。

  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余勇俊获得小组第一,并在决赛中以1分27秒948夺取银牌,这是他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一枚国际大赛奖牌,冠军被法国老将法克尼特以1分27秒226夺取,美国老将里贝罗以1分28秒009获得季军。男子1500米比赛,宋伟龙和杨劲排名第4名和第5名。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哈梅林领衔的加拿大男队以6分51秒497获得小组第一,梁文豪、宋伟龙、刘显伟、龚秋文组成的中国男队以6分51秒659排名小组第二,两队均挺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

  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俄罗斯组合伊柳茨什金娜/马伊舒拉茨夺取双人滑金牌,中国组合董慧博/忤一鸣获得第7名。 J08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