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教练于芬出书《真实人生》 披露奖金门前后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8:5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 杜娟 今天下午,著名跳水教练于芬将在北京举行读者见面会,为自己的回忆录《真实人生》进行签售。

  关于北京奥运会前惊爆的“奖金门”风波,于芬在书中坦言:“很多人来质疑,也有人来安慰,还有一些人是来威胁的。”而此前不为人知的是,因为奖金的事情,突然之间有很多电话打给了于芬年过八十的老父亲:“打电话的或者匿名,或者是托名国家某个部门”,“他们告诉我的父亲说于芬不顾国家利益,不顾大局,在奥运会来临的时候,还在讲自己的私利”。

  有意思的是,在书中涉及“奖金门”的这一章节中,由始至终没有出现“周继红”的名字。书中关于周继红的文字,于芬是专门挑了一节“学生周继红”来描述的。

  当然,于芬出书不可能绕开伏明霞。书中,于芬用了三万多字的篇幅描述了二人情同母女的感情。另外有关于芬曾经当众打过伏明霞一个耳光的“江湖传言”,也第一次得到了证实。

  鉴于之前袁伟民、李元伟的两本体坛回忆录出版后都掀起很多风波,不知道于芬这本回忆录会带来怎样的后续效应?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