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十米台 陈若琳逆转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0月17日电 (孟幻)17日,在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十米台的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凭借最后一跳几近完美的表现,逆转局势夺得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胡亚丹第四跳以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动作获得85.80分,并以总成绩338.00分冲到第一位。陈若琳同样选择207C动作,但发挥略有失常,仅获得82.50分,以337.90分位居次席,与胡亚丹仅差0.1分。

  在最后一跳中,不少运动员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最终,陈若琳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表现拿到了91.20分,并以总成绩429.10分逆转局势,问鼎女子十米台冠军。胡亚丹以总成绩427.60分,勇夺银牌,柯婷婷则获得季军。

  夺得冠军的陈若琳赛后坦言,女子10米台近一两年新人倍出,她感受到不少压力,“就胡亚丹而言,她的水花比我小,而我最终夺冠靠的是经验和稳定的表现。”

  谈及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陈若琳说,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她做为初出茅庐的运动员没有发挥好,但这四年来她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她相信自己有能力捍卫荣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