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赛哈穆尔再夺冠军 打趣再赢对不起阿斯塔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10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对不起!阿斯塔纳车队,我又赢了你们。”今天的赛段冠军哈穆尔打趣道。

  今天,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5赛段的争夺,来自荷兰斯基尔禧玛诺洲际职业队的凡·哈穆尔继昨天夺冠后,再次获得冠军,成绩为3小时26分45秒。

  哈穆尔在去年的比赛中共获得过5次赛段冠军,并且参加过环法比赛,这一次是他本年度第4次获得赛段冠军。本次环岛赛是他第一次参加,而已经两次拿到赛段冠军也充分说明海南是他的福地。昨天比赛结束后,他曾豪言自己的目标并不只是一个赛段冠军,而是夺得更多冠军,今天他便做到了这一点。

  哈穆尔的最大对手无疑是整体实力强大的阿斯塔纳车队,阿斯塔纳车队今天的战术便是帮助伊格林斯基保住黄衫,因此他们牢牢控制住速度,并且准备把握与领骑者的距离。尽管这一战术最终使伊格林斯基再夺黄衫,不过,哈穆尔认为这一战术对他同样有所帮助,“我的特长是冲刺,因此最终大集团同时冲刺对我比较有利。”哈穆尔笑言。

  “在队友的配合下,我在途中冲刺点和最后终点表现不错。”哈穆尔坦言自己最喜欢骑平路赛段,正如他所言,昨天和今天的两个平路赛段他都成为赢家。在已经结束了的5个赛段中,他认为第2赛段对他来说是最难的,“当时有非常难的爬坡点,尤其是最后一个。”谈及不时会遇到雨水,是否会对发挥产生影响时,他表示,“公路自行车比赛中下雨是非常正常的,我已经习惯了,而且现在下雨不是很冷。不过最担心的是路滑摔倒。”哈穆尔坦言。

  明天,环岛赛将进行第6赛段,从海口到澄迈,而哈穆尔的目标就是要再夺冠军。(完)

  

更多关于 海南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