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冬季体育博览会今天开幕 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2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也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冬季体育用品展示平台。

  包括世界顶级滑雪双板品牌ATOMIC、泰尼卡,世界顶级滑雪服品牌GOLDWIN、Halti等在内的130多家知名企业和品牌,将以全新面貌亮相本届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

  喜欢冬季户外运动的发烧友和体育爱好者们,将在奥运公园内一睹这些世界顶级冬季体育用品。2010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为期3天,10月15日、16日、17日均面向公众开放。

  本届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的主题为“时尚运动、休闲旅游”。

  本届冬季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共同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水上、登山三大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旅游协会协办。

  参观者只需登录本届体博会的官方网站:www.sportshow-lifestyle.com,就能免费下载本届体博会的门票。J08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