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跟腱受伤特请美国专家诊断 亚运会参赛仍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马拉松赛将于下周举行,但是,柏林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为备战亚运会将不会参赛。更令人担心的是,记者刚刚获悉,白雪跟腱受伤,目前情况不太明朗,能否出战广州亚运会还是个疑问。

  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将于本月24日开战,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距离广州亚运会时间过近,柏林世锦赛冠军、北京马拉松赛卫冕冠军白雪将不参加本次赛事,同时放弃比赛的还有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和朱晓玲。

  白雪不能参赛自然让赛事缺少了一大看点,不过更让人遗憾地是,白雪跟腱受伤,目前训练情况不好。对于田径运动员来说,跟腱受伤是件非常麻烦的事,之前,刘翔和黄潇潇都是因为跟腱受伤对训练和比赛造成了影响。所以,白雪这个时候受伤让人对其亚运会前景充满担忧。

  田管中心之前已经邀请了美国专家为白雪诊断过,但是毕竟时间紧迫,眼下距离亚运会只剩不到1个月时间,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8月中旬开始,中国田径队已经在北京开始了亚运会的封闭训练。不过,由于北京天气逐渐转凉,所以部分项目已经开始转移。比如,铁饼已经南迁至南京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而撑竿跳和110米栏项目将转移至上海,其他一些项目将转移到广州一带。J189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