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体联驳回朝鲜申诉 荷兰冠军被查吸毒再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5:02  新浪体育
国际体联驳回朝鲜申诉荷兰冠军被查吸毒再遭禁赛

范杰尔德

  新浪体育讯 距离10月16日在荷兰鹿特丹进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

  10月14日,国际体联(FIG)对外发布消息称,由于朝鲜运动员洪淑贞的报名年龄存在前后不一,国际体操联合会做出了停止朝鲜体操联合会30日会员资格的处罚。朝鲜方面在10日递交了申诉书,对这一问题解释说是报名失误。但是国际体联驳回了朝鲜方面的申诉和参加鹿特丹体操锦标赛的请求。并表示将在大会期间召集朝鲜协会有关人员进行调查,交出报告。这也就正式对朝鲜队关闭了本次世界锦标赛的大门。

  另一方面,荷兰国家体操队宣布说,在2005年世界锦标赛上曾经战胜陈一冰获得男子吊环冠军的荷兰选手范杰尔德因为在13日的药检中被查出可卡因阳性,因此在比赛开始前被荷兰国家队除名。据悉,范杰尔德一直有可卡因用药史,他在今年的7月刚刚度过自己的上一个1年禁赛期,而这是他第二次被查出可卡因阳性。(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洪淑贞 范杰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