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内村航平有伤仍将战全能 状态不佳也难被撼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体操世锦赛10月16日将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尽管日本队的头号明星内村航平受到肩伤困扰,目前在进行鞍马、双杠、吊环这几个单项训练时受到一些影响,不过据随该队采访的日本媒体记者介绍,除非出现重大的意外,2009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将铁定出战本届的全能比赛。

  “内村航平7月份拉伤了肩部肌肉,这个伤病让他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他的训练并不处在最佳状态。”日本共同通信社记者井上将志介绍说,“随着世锦赛越来越近,内村航平的伤势就越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几天日本媒体也都不断地在打听着最新消息。”

  “据我最新掌握的情况看,虽然内村航平并没有达到自己百分之百的竞技感觉,但是他肯定不会放弃参加全能比赛。”井上将志说,“伤病会让他在做动作的时候效果和质量打些折扣,不过以他目前在全能上的实力,即便有一些折扣,别人也许都难以撼动他领先的位置。”

  从近一年多的比赛来看,内村航平在全能项目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大有朝着我国巨星杨威当年强势统治全能领域的那种趋势发展。不过,如果内村的肩伤真是影响很大,难道其他选手一点机会都没有吗?一切,比赛时见分晓吧。

  (杨旻发自鹿特丹)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