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赛第四赛段:荷兰车手夺冠谢中国队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59  中国新闻网
环海南岛赛第四赛段:荷兰车手夺冠谢中国队友(图)

车手们在雨中行进 朱文摄

环海南岛赛第四赛段:荷兰车手夺冠谢中国队友(图)

荷兰禧玛诺洲际职业队21号选手肯尼·范哈穆尔率先突破终点 朱文摄

  中新网琼海10月14日电(朱文)10月14日12时20分左右,荷兰斯基尔禧马诺洲际职业队选手肯尼•凡•哈穆尔率先冲过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终点,以2小时19分37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职业队选手维林缇•伊格林斯琪获得本赛段第二名,仍保有冲刺积分、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三项第一,台北捷安特亚洲洲际队凭借6小时58分51秒的成绩位列本赛段亚洲团体成绩榜首。

  当日上午10时,参赛选手从兴隆出发,途径万宁,经过三个冲刺点,行进至74.3公里时,往博鳌方向,穿过琼海市区,经过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最终到达终点,赛段全长103.6公里。

  比赛刚刚开始就遭遇暴雨,行进至30公里处天气情况才有所改善。暴雨增加了本赛段比赛的难度,维林缇•伊格林斯琪在谈到本赛段的感受时说“很艰苦”。

  该赛段比赛过程主要以大集团形式推进,途中队员超出大集团行进的最长时间仅为10秒,直至距终点15公里处,乌克兰国家队、阿斯塔纳职业队队员轮流领骑,在距终点2公里处,肯尼•凡•哈穆尔才冲出大集团。

  “本赛段的时速均在44.5公里以上,比前两个赛段的时速都快,冲刺过程很精彩!” 国际裁判陈镇鸿先生告诉记者。

  肯尼•凡•哈穆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多亏了本队中3名中国车手的帮助他才能取得赛段冠军,并表示他们队会争取多拿赛段冠军,提高团队排名。

  15日,车手们将从琼海出发,经定安县及三个冲刺点,预计当日中午13时到达海口,该赛段全长137.8公里。(完)

  

更多关于 海南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