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联邦运动会:东道主印度拳手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0月13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晋级决赛的三名拳手13日全部夺冠,分别赢得英联邦运动会男子52公斤级、64公斤级和91公斤级冠军。

  最先举行的男子52公斤级决赛中,肯尼亚的本森未来参加比赛,印度选手苏兰基-辛格在场上等了5分钟后被宣布为冠军。苏兰基目前是这个级别的亚锦赛冠军。

  此后,23岁的印度选手马努基-库马尔在64公斤级男子决赛中以11:2两轮轻松战胜英国对手布拉德利-桑德斯夺冠。

  在91公斤级的比赛中,印度选手萨摩塔不负众望再夺一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